close

在介紹完庄阿公,庄阿嬷,庄爸,庄媽 and庄哥...
終於輪到最小咖的我出場了...

對了..忘記先打聲招呼..我是庄妹...
希望有興趣了解晨露庄的朋友們..可以繼續看下去唷~ 感激不盡~


介紹完晨露庄的大大小小

終於輪到本人~晨露庄最幼齒的庄妹啦!

特地選了一張05年跟07年的照片

想看看自己有沒有變老

唉~~~實在是歲月不饒人啊!

 小妹本人,是晨露庄庄妹,擁有多重身分:


   1.晨露庄部落格格主(丟喜家啦!),努力經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2.晨露庄小小小管家,家裡的大大小小事情,我都會插上一手!
     (其實大跟小都是指小事啦!大事根本輪不到我~~

   3.流浪在外的米蟲學生!(真是尷尬,這麼老了還在當學生)

   4.庄爸跟庄媽的和事佬,每當他們要開戰時,我就出來緩和氣氛啦!
                  (其實只是在溝通,被我講得好像很可怕哩!)

   5.晨露庄駐外旅行家(這..好像不是什麼身分齁~~其實就還是米蟲一隻啦!


 哈哈哈~~這就是我啦!庄妹本人目前還在英國流浪!期待早日回家與我最親愛的家人們團聚!
   
 希望各位朋友到我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唷!

 如果有招待不周,請儘管跟庄妹投訴,庄妹一定幫您主持公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