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宜蘭年虎年紅包 除夕送3600個 

 thedew.jpg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明年農曆年是虎年,宜蘭縣文化局設計的歡樂宜蘭年虎年紀念紅包出爐,封套正面是神采奕奕的黃金虎,手護財寶,財源廣進;圓形杯墊有五虎嬉戲弄炮,象徵「五福(虎)臨門」;即日接受訂購,也提供500個生肖屬虎縣民免費索取;另,2月13日宜蘭運動公園除夕守歲晚會,將發送3600個虎年紅包。

宜蘭縣文化局代局長宋隆全說,發行生肖紀念紅包是歡樂宜蘭年重要傳統,文化局以「福虎生豐」作為虎年紅包主題,延續「三化一圓」設計理念,也就是封面卡通化、內頁遊戲化、生肖擬人化及團圓意象進行製作;色彩用象徵財富、福氣及喜氣的金黃與正紅為主色調。

他指出,封套正面是神采奕奕的黃金虎,手護財寶、象徵財源廣進、百業豐收,內頁有「擲筊」卜運遊戲,可讓民眾測試來年運勢,圓形杯墊有「青、黃、藍、白、黑」五虎嬉戲弄炮,象徵五福(虎)臨門,背面是祥獸老虎的典故介紹。

虎年紅包即日至2月8日接受申購,1次申購至少要10份,10至99份每份40元,100份以上每份35元,洽詢電話(03)9322440轉9;另,文化局提供500個名額,給生肖屬虎縣民免費索取,一律採通訊報名,請洽宜蘭縣史館(03)9255483轉5003;相關辦法可到文化局網站http://www.ilccb.gov.tw查詢。

歡迎大家到宜蘭過年唷!

P.S. 引用自  自由

歡樂宜蘭年虎年紀念紅包出爐,文化局安排五虎秀,象徵「五福(虎)臨門」。(記者游明金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