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庄妹
雖常被大家俗稱"妹" 但其實年紀也不小了

繼11/15從英國無預警的直奔回來台灣
就在這個星期六 我就又要被遣送回英國了
夠了。。一直如此跟自己說
放了整整一個月大假
對下個月就要交畢業論文的我
已是千不該萬不該的瘋狂行為

對在外頭唸書的我  這一年多來  
才了解。台灣。是我永遠選擇居住的地方
雖。沒歐洲國家浪漫。美麗。及古堡。也沒有金髮比基尼辣妹在街頭亂竄。。
但 身上流的還是台灣人的想法。。

其實。。更進一步 確切的說 我更愛。宜蘭。
雖說是個鄉下地方 但有著都市裡不常見的熱忱。人情味
雖沒好樂迪 沒大型百貨公司 沒什麼夜生活 但卻隨處可見滿天星星。。只要您輕輕抬頭。。

許多人問我 "從英國回來想在哪工作呢?應該是想賺大錢吧。。等等之類"
其實 我要的很簡單 只想回宜蘭 對宜蘭多一點微薄的貢獻也好 即使薪水不高我也可以接受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在宜蘭 開心。簡單。健康 的生活 就是我要的!

宜蘭真的很美 
你可以說我們頭腦簡單 也可以說我們質樸。。
如果您親自走一遭 相信會有著跟都市不一樣的感受!

凌晨3:15分 該說是 星期三了。。
我的時間在倒數 表面笑笑 但心情開始有點灰。。
希望給有機會看到這片文章的朋友
想跟您們說聲 晚安 早安 午安! 珍惜您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