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玉米香蕉1.jpg

我想這是最快回家的朋友吧! 相隔7天,我們又見面啦!!

汽車的叭叭聲....盈婷Couple,一到家門口就瞬間搬出一推玉米,香蕉!!

你說....做民宿能不幸福嗎?! 我幸福呀.....

一直以為"灑玉米"就是放進水煮,可是我們這個年輕有為的玉米博士說:

告訴你們啦! 用蒸的才是王道!! 甜味一點都不會跑掉...

我愛玉米香蕉2.jpg

我們的大同電鍋從買來就是裝飾用的(哈),今天終於可以展現它的處女秀...

大約半個多小時,整棟房子從一樓到三樓都是甜甜的玉米...

我愛玉米香蕉3.JPG

都忘記介紹,這位就是來自彰化的達人,讓人感動的是,現在少有年輕人願意回鄉投身從事農業,

達人加上自身所學的科學原理,慢慢研發出自己的許多產品...

我想,這絕對是很讓人感動的地方!!

我愛玉米香蕉4.jpg

我一直覺得,台灣人情味很重,重情重義...

只是現在大家生活的步調太繁忙,總是忽略自己本身的熱情...

但我很慶幸,我們選擇了目前的生活,客人不像是客人,就像是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樣...

還有許多感人的故事,每天都發生在我們的生活裡,有機會再慢慢與大家分享,只能說....

我超愛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