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過的還是逃不過,面對現實囉~總該收心回來英國完成該完的事了..

路線:台灣->曼谷->阿姆斯特丹->伯明罕  

一上飛機
這次心情跟一年多前是不一樣的
篤定 也有了熟悉感
所以不再是緊張 跟害怕
取代的是 不捨 而已!  

還好,庄妹身邊有個保鑣叫做chris,一路可以照顧我,畢竟有個伴,膽子總是比較大..是吧?!    



不愧是泰國..連在機場..都有寺廟的身影..

當務之急,不敢閒晃太久..還是趕快先找到登機門再說!!


來到荷蘭..阿姆斯特丹..果然是歐洲..整個耶誕氣氛濃濃散開,氣息,果然容易感染,幸福的味道,連我都感受到了!


>.<雖然忙著找轉機的登機門,但看到免稅店門口的華芙餅,還是忍不住把他們帶回家,感覺受到他們他們招喚,
自從跟chris在荷蘭吃過它們之後,念念不忘的味道~~


一整個飛機..一句話.."空~蕩~蕩"


英國天空..灰濛濛..


終於回到宿舍大門門口..熟悉感!

但我更懷念台灣的味道
即使 天氣潮濕 會流鼻涕
即使 機車很多 感覺很吵
但 有當歸羊肉 蚵仔煎 肉丸..還有我的家人!
台灣  還是我永遠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