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在台灣我就知道他們即將來臨 可惜 
這次沒有機會與她們見到面..


這已經昰第N次接待遠從日本來的朋友了..
還記得最龐大的陣仗,昰十多位日本民宿業者的觀摩..
然而,這次性質比較不一樣,
而是兩位民宿同業朋友私下來宜蘭觀光順便選擇晨露庄作為他們參訪民宿同業的對象..



這就是 來自 伊東市的美和子 與 橫浜市的佳子


想到日本朋友就想到..日文..嗯!果然讓我頭痛,好佳在! 
阿公曾受日本教育,也幸好當初庄公當初有給他認真唸書!
想當然爾...庄阿公..也就接下了這次神聖的工作  接.待.員

由阿公親自開著他的休旅車,載著兩位妹妹,做了個天一夜的宜蘭深度導覽解說
也帶著她們品嘗了許多宜蘭道地小吃..

藉由SKYPE我可以聽到庄媽敘說著 這次開心的經驗..
全家 + 同天住宿的其他客人 一起唱著台灣版的生日快樂歌!

連我也都感受到了幸福..

希望這次的旅程可以為美和子及佳子留下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我也感謝她們..

最後再補一句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