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IVI第二次漫遊南韓....一樣的理由, 我喜歡貼近一個國家平民的文化,

喜歡親近他們的生活, 我想自助旅行就是最直接也是最深入的一種方式 

這次故事成員很簡單 : VIVI, VIVI的保姆, 及我們兩超哈韓的老母 , 就這樣四人輕輕鬆鬆的出門囉~調整大小IMG_1860.JPG 

一班來說, 台灣距離首爾2~3個小時航程,當然這是視出發地和目的地有所不同

這次選擇了長榮航空, 喜歡他早去晚回的班機! PS. 南韓時差僅快台灣1個小時 ^~^

所以幾乎無不習慣的問題 !!

這次VIVI特地事先在網路挑選了長榮的海鮮餐 , OH~ 長這樣 調整大小IMG_1876.JPG

哈! 我承認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我還是搶了庄媽的正規豬肉飯來吃了

到達仁川機場後,緊接著記得搭上 ~~機場輕軌電車~~ 調整大小IMG_1881.JPG

類似台北的捷運,約5分鐘即來一班,所以大可不用急...

進入後為雙向門,亦及您必須從您對向門下車即可準備入境囉!

調整大小IMG_1886.JPG 

由於機場動線設計非常清楚,馬上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此標誌...

檢查線分為  韓國籍 , 外國籍, 請認明上頭標誌排隊等候即可

輪到時,您只需要準備好您的護照即可 , 必要時才會請您出示您回程機票紀錄

 

 vivi小叮嚀:

入境程序如下: 1.填寫入境表格 (建議可以先在飛機事先填好, 可縮短入境時間)

                   2.檢驗檢疫 (凡攜帶植物或水果,都必須再海關中誠實申報唷)

                   3.入境檢查 (就是上文內容)

                   4.提領行李(在仁川機場一樓, 如遺失行李可以在3號及20號提領行李處後方掛失)

                   5.海關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