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線「郵輪式觀光列車」19日首發

更新日期:2008/08/18 06:35

台鐵轉型,推出「郵輪式列車」衝票房,宜蘭線訂下週二(19日)首航。台鐵表示,列車會在石城到大里之間龜速行駛,讓乘客欣賞海景,車上吃福隆便當品嘗美味;並在礁溪、蘇澳靠站,遊客可以下車泡溫泉、泡冷泉,一次攬遍宜蘭山海美景。(黃麗鳳報導)

 

台鐵宜蘭線「郵輪式列車」使用復興號車廂,宜蘭運務段長劉煒明表示,遊程結合東北角暨宜蘭海岸沿線,在樹林、板橋、台北、松山發車,停靠福隆、蘇澳、冬山、宜蘭、礁溪讓遊客下站自由行,再原車繼續行程,如同搭郵輪上岸遊玩一樣。

 

宜蘭線「郵輪式列車」會在福隆停留80分鐘,遊客可以下車到遊客中心欣賞木雕展、在福隆黃金海岸走一走,甚至騎自行車。

資料來源: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8/1/14am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