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羅東藝穗節

一年一度的羅東盛事~藝穗節即將於8/7-8/21於羅東熱鬧展開,

只要是在8/15之前到宜蘭來玩,

一次可以參與兩場宜蘭的大活動唷! 

除了正持續熱鬧舉辦中的2010宜蘭國際童玩節之外還有準備熱鬧開鑼的羅東藝穗節唷!

2010羅東藝穗節猶如國外的嘉年華

除了許多藝術家、街頭藝人帶來精彩的表演之外,

還有知名的萬花筒雜技團以及每年都少不了的踩街活動,

今年的踩街活動將由熱力四射的森巴女郎領軍8/7晚上的森巴之夜千萬別錯過囉!

讓我們一起分享以下的報導吧!

 

羅東藝穗節 創意工坊啟動

「2010羅東藝穗節─頑猴嘉年華」創意工坊昨天啟動,一直到8月21日,在宜蘭縣羅東鎮公所前停車場,都有國外藝師及社區團隊進駐創作。

羅東藝穗節的重頭戲是熱鬧又歡樂的遊行踩街,踩街時所使用的各種可愛道具,就是在創意工坊製作。鎮公所今年請來捷克、美國、加拿大、巴西、印尼峇里島烏布藝術大街、澳洲等6國藝術團隊進駐。

此外,羅東也有42個在地的社區團隊一起創作,讓整個嘉年華活動更具在地方特色。鎮公所表示,創作期間也很歡迎民眾到場欣賞。

鎮長林姿妙說,創意工坊所組成的遊行隊伍有52隊,類型包括花車、大偶、雜耍、舞蹈、森巴鼓隊,還有4組專業的藝術家主隊。

鎮公所表示,今年猴子「老懂」的林業文化及歷史意涵為核心,把猴子的根念放入城市樣貌中;因為「老懂」是羅東鎮的舊名,來自平埔語「猴子」,希望透過「頑猴嘉年華」,讓人一提到,就會想到羅東這個美麗的城市。

昨天創意工坊開始啟動,也以猴子國王、猴子皇后帶領民眾進入頑猴的國度。藝術家們的熱力四射,讓鎮長林姿妙也忍不住技癢,下場共舞。

2010羅東藝穗節的正式活動從8月7日起展開,除了規劃嘉年華踩街遊行外,也打造頑猴特色街道、特色商品等,直到8月21日。

引用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5752735.shtml 【2010/07/29 聯合報】@ http://udn.com/

 

還有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2010羅東藝穗節官方網站

一連串的精彩節目可以參考 2010羅東藝穗節表演節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