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浪漫的三月,春暖花開的季節,今年2010的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在二十七日武荖坑風景區正式開幕啦!

綠博1.jpg 

這次宜蘭綠色博覽會總共有7個主題館區,包括農業競技場「綠色奧林匹克」、享受森林芬多精「森活林場」、

和袋鼠寶寶交朋友的「開心牧場、身心靈解放的「蒲公英的悠活」館、呈現宜蘭農村景致的「水上人家」、

環保健身房「幸福單車館」、以及全台最大水晶生態球的「靚水旅城」。

園區展出資訊,由於太多啦! 您點進這裡看的話,會更清楚喔! 綠博展區資訊


綠博2.jpg 

由於vivi示在未正式開幕階段就先進去看看,所以尚有些許設施仍在施工中,但仍可以預見這將是一場不錯的展覽喔!

綠博5.jpg 

以下是今年綠博的票價 :

●入園票:假日200元、非假日150元,(適用對象為13歲到65歲)

●優待票:假日160元、非假日120元,(適用對象為30人以上團體,以及7到12歲的兒童)。

●多次使用券:300元,(7到65歲持身分證或健保卡影本、2吋照片1張到現場售票亭購買,限本人使用)。

●戶外教學票:100元,(20人以上學校團體,惟需在入園前1天線上申請完成)。

*免票入園:
● 6歲以下兒童(需出示證明文件,如無證明文件,身高115公分以上者需購票)。
● 身心障礙者本人及必要之陪伴者一人,憑身心障礙手冊免費入園。
● 65歲以上之長者,持身份證或敬老證免費入園。
● 宜蘭縣之國中小學生可憑證明文件免費多次入園。(例如 健保卡、戶口名簿、學生證) 如無證明文件,身高115公分以上者須購票。

更清楚票價,請進 2010綠博票價查詢


綠博3.jpg 

交通資訊看過來: 從我們家到會場---武荖坑,只要1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

也可以搭國光客運即可到達,27塊錢,方便又節能減碳!

由於相關交通資訊實在太多啦! 建議您點進這裡--> 綠博交通資訊, 就可以看得更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