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稱之為,就一定是要事過境遷後才告訴大家阿~

陳菊大姐 神秘來訪1.jpg 

 

還記得12月初的大選吧! 當始一片選舉熱....

vivi一向是政治遲鈍的傢伙,不習慣看政論台,不習慣討論藍綠,

沒習慣特別注意哪位政治人物...

^^只能說我喜歡過我自己的簡單生活!

但是呢?!

這一晚........

我和我家老公在庭院散步時.......

突然看見了.....人稱"阿菊姐"的高雄市大家長....陳菊......活生生地出現在我們面前

一開始,還懷疑我們是不是看錯了!!

在庄媽出來迎接我們的貴賓時,

才一解我們心頭的疑惑!

因為市長身分特殊,

為避免不必要的應酬與困擾,

自從接到訂房後,

全家人只有庄爸與庄媽知道,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保密到家"...連家人都不知道ㄟ

滴水不露的保密...讓我和老公差點上前去問市長...您是不是走錯了!!

哈哈.....真是好險好險!

不過....阿菊姐....這個平易近人的稱號....果真不假!

提東西自己來,不擺官架子,就像是我們遠道而來的朋友一般!

不像自己以往看過一些政治人物的排場,

對他自己的隨扈,更像是在照顧自己的子女一般!!!

更驚訝的是....在這次入住晨露庄後,

短短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阿菊姐再次到訪!

讓我們全家大小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原來大家都很想念我們的早餐...所以再次出差到宜蘭時,

毫不考慮再次選擇了我們!!!

真是~~~~就甘心

陳菊大姐 神秘來訪2.jpg 

vivi很喜歡阿菊姐所寫的"台灣到處是故鄉",簡單卻很有意義....

 

VIVI筆


 回到晨露庄,請往這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