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這是第五位啦!!哈哈...
好哩家在庄妹家雖然是三代同堂..BUT三男三女..
平衡剛剛好..(哇..如果我家是個大家庭..我看庄妹我可能就不知要排多久囉..

慣例..照片..


   他是庄哥,有多重身份:
     
     1.庄妹從小就如同庄哥的玩偶,沒錯!他是整天以整我為樂的人!
     2.瘋狂熱愛日本家電,猶如電器小百科
     3.電腦組裝達人,擅長組裝各式電腦
     4.接待日本客特派員的首席遞補選手
     5.標準天蠍座 (我指的是很聰明啦!)

  沒錯,這就是庄哥,現在已經流浪到日本!相信有一天,庄妹要遠赴日本,
  萬里詢哥..


  庄哥是個惦惦吃三碗公的人,每次兄妹相聚總是愛SHOW他又與哪位客人合照..
  所以,朋友們,如果有一天您們在晨露庄與庄哥相遇的話,不要看他安安靜靜...
  可以跟他東聊西聊唷~ 這就是我又愛又怕的庄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