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逍遙遊
台視新聞旅遊深度報導節目

節目內容:
玩家(節目主持人)會帶你體驗超豐富完整的驚奇內容,
節目中玩家也要告訴大家別人沒玩過的獨特經典行程,
帶你品嚐當地人推薦的特殊小吃,
讓你在旅途中玩的盡興、吃的高興、住的開心!          玩家 來到了 晨露庄 之 星空下 民宿

為你的旅程添加最豐富的色彩!

     
玩家說:
嶄新的建築、嶄新的概念。阿美姐(就是我老媽啦!)說,民宿就該像是個家。
所以縱使新蓋了棟房子,也要有家的感覺。前面亮黃色的房間是叫北極星,後面橘色的則是南極星。
 
庄妹特地安插的照片補充一下所謂的"黃色的房間"與"橘色的房間"

專屬的設計、量身打造的尊榮,這一切一切彷彿都要讓入住的客人,體驗到不一樣的感動。
白色迷情的補夢網,襯著原始粗獷的原木大床。再加上既狂野又浪漫的床單,讓人彷彿看見了部落裡頭熱情的公主,正等著心愛的勇士凱旋。
相較於南極星裡的熱情,北極的星空似乎就顯得內斂許多,乳白色的牆面、柚木做成的家具,貴氣的寶劍,更像極了城堡裡的王子,深情的守護著今晚的夜空。
     

相關資訊 請點 www.ttv.com.tw/WeekendReport/viewpoint866.htm 玩家消遙遊 

  
由於,這是庄妹人還在英國之時所做的報導,所以報導相關資料有點缺乏,敬請大大體諒~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