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北一○一跨年煙火秀確定將出現「Taiwan」!為明年的台灣觀光年宣傳,交通部觀光局以兩千萬台幣,向台北一○一大樓取得二○○七年跨二○○八年的煙火秀播放權,讓全世界看到台灣。

 

 另外,觀光局也製作「追星旅遊手冊」,將「在這裡等你」、「轉角遇到愛」、「練習曲」、「夏天的尾巴」、「不能說出的秘密」等五部著名偶像劇國片,拍攝場景及相關觀光資訊集結成冊,印製成中、英、日、韓等四國語言的口袋書兩萬份,免費提供外國旅客來台追星,帶動更多觀光客來台。

 

 觀光局日前也透過駐韓首爾辦事處,主動爭取韓國偶像劇明星宋允兒、李荷娜、朴龍河及李繁英主演的韓劇「On air」來台拍攝。觀光局國際組長劉喜臨表示,韓國劇組上月來台看過故宮、野柳、日月潭、九份、愛河、墾丁太魯閣等,確定整齣戲將至少有一百五十分鐘將以台灣為場景,預定明年一月七日來台開鏡,預期「On air」播出後將帶動另一波來台追星潮。

source: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